五月天香港開唱 梁家輝力挺還「滾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前進「香港分公司」,更破天荒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開唱。而11號,香港分公司第四場,影帝梁家輝還帶著《頑固》MV中的小太空人上台,力挺五月天。

五月天 《頑固》:「每當我遲疑,從不曾忘記,活在我心深處那頑固的自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第四場,曾在五月天《頑固》MV以精湛演技飾演一位追求夢想,不畏人生艱難的大叔,惹哭不少網友的影帝梁家輝,在五月天香港開唱,現身力挺。

藝人 阿信:「在今天這個(頑固)精神,我想它有一個具體的代表人物,他今天也來到現場囉,讓我們歡迎我們的梁家輝大哥。今天真的來到現場了。」

梁家輝帶著《頑固》MV中的小太空人上台,還透露,一上台就在地上打滾的原因。

藝人梁家輝:「剛才在我後排的一個小妹妹,我出來以前她就敲我的頭,我說,什麼事,她說,伯伯呀,你在我前面搖了一個晚上,你煩不煩,我就跟她說,我是來聽搖,她說,你給我滾出去,所以我就滾出來了。(掌聲鼓勵)我滾出來啦。」

這也是五月天繼《頑固》MV後,與梁家輝再度重逢,也讓五月天相當興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