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1萬多顆金鑽鳳梨免費採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台南市的關廟鳳梨,遠近馳名,為了慶祝母親節以及回饋社會,台南有位鳳梨果農提供將近1萬5千顆自家栽種的金鑽鳳梨,讓民眾免費摘採。

長長的人龍,原來這一萬名的民眾是排隊要摘免費的金鑽鳳梨,好心的果農為了慶祝母親節,回饋社會讓大家免費來摘鳳梨。

民眾:「(幾點來這邊排隊)六點半,帶小孩子來採鳳梨讓他體驗一下。」

民眾:「七點,這活動很好,又健康又得吃。」

到了上午八時,民眾大排長龍每個人人手一袋依序進入鳳梨園,走了一段農田到達鳳梨園,大家開始高興的採鳳梨,現場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一起來體驗田園樂趣。

民眾:「讓小孩子來體驗採鳳梨的樂趣。」

小朋友:「很好玩很多鳳梨。」

民眾:「第一次帶小朋友來採鳳梨,覺得特別好玩。」

民眾:「沒有農藥的又好吃,所以大家都過來一蜂而上,大家都排隊很長。」

果農表示,由於天氣熱鳳梨甜度較高,不適合做鳳梨穌,加上今年種植超量,適逢母親節,乾脆大發好心讓民眾一起來慶祝節日。

鳳梨果農王健宇:「我們的鳳梨採用無毒無藥栽培方式,今天是感謝母親節,特別舉辦這個活動。」

明天就是母親節,果農回饋社會,讓大家體驗農村生活也慶祝節日,把鳳梨跟好運統統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