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返台秀球技!台灣出賽累積13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3 日訊】羽球球后戴資穎,回台比賽了,周日(13日)出席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率領合作金庫女團,拿下18連霸。儘管在台灣出賽機會少,但每次上場,幾乎就是贏球保證,目前小戴在台灣出賽已經累積13場連勝,而且一局未失,小戴超高人氣,也吸引眾多球迷,到場觀賽。

羽球球后戴資穎,回台比賽了,出席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對上16歲的雄中學妹洪恩慈,以21:17、21:16,直落二擊敗對手,不過小戴也不忘給學妹,肯定與鼓勵。

台灣羽球好手 戴資穎:「我覺得她長得很高大,對啊,然後又左手,其實滿吃香的。覺得還不錯,今天打起來,我自己算可以接受。」

戴資穎率領合作金庫女團出征,順利拿下18連霸,開心的在場上,拋出勝利彩帶,小戴說很期待,明年要往19連霸邁進。

台灣羽球好手 戴資穎:「很開心啊,大家都丟彩帶丟得很棒,然後就覺得,辛苦大家這個禮拜的奮鬥,讓我們合庫順利完成十八連霸,可以繼續朝明年邁進。」

儘管在台灣出賽機會少,但每次上場,幾乎就是贏球保證,小戴在台灣出賽已經累積13場連勝,而且一局未失,小戴超高人氣,吸引眾多球迷到場,小戴的爸媽也出席觀賽,今天就是母親節,不過小戴的母親,卻有些抱怨。

台灣羽球好手 戴資穎:「她(媽媽)今天早上才抱怨我,連母親節快樂都沒說,就這樣吧。(你可能補說)不會,沒有什麼好說的,平常就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在特別的日子,再說一些奇怪的話。」

從言談中,就聽得出一家人好感情,想必也是小戴出國征戰的,最大支持與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