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玩設計 聶永真:留給消費者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3 日訊】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曾與多位歌手合作,為專輯進行視覺包裝,在平面設計的大膽創新,屢獲國內外獎項,近年聶永真跨足不同產業,還首度挑戰織品,設計寢具,聶永真說,簡單的幾何線條,留給消費者更多想像空間。

簡單的線條設計,帶出好質感,業者攜手設計師聶永真,推出寢具商品,以白色、淺藍色為基底,一旁黑色標籤,還寫上不想被打擾,道出民眾,想一覺到天亮的心聲。

設計師 聶永真:「視覺它會影響到我們身體跟心理的反饋,躺在一個比較清爽的色彩上面。很簡單的幾何線條,其實可以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詮釋跟想像,我覺得把這樣的想像空間,留給消費者是好的。」


與大牌歌手合作,為專輯進行視覺包裝,聶永真的作品,屢屢獲得金曲獎肯定,在平面設計的大膽創新,獲得高度關注,近年聶永真不只侷限於平面設計,更跨足不同領域視覺包裝,去年與便利商店合作設計餐具,今年則是為飲料大廠設計新包裝。

設計師 聶永真:「講話講得剛剛好,所謂的講話就是,設計給出來的訊息,就是我們不能因為,我們要幫某個東西做設計,就讓大家感覺到,滿滿的設計,有時候,我們甚至不會感覺到,設計痕跡的存在,那它其實已經幫你做好了設計。」

簡約設計風格,反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聶永真說身為設計工作者,最需要的就是充沛的精力,也提醒新一代設計師,要有好的身心狀態,才有好設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