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藍綠高牆的白兔? 柯文哲:我是獅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一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臨近選舉,備詢時對於民進黨最近正在徵詢人選投入選戰,整合內部意見,柯文哲表示,已經心裡有數,民進黨將會自提人選。

國民黨市議員 秦慧珠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是否覺得你是藍綠高牆的囚徒?不會啦我一定會突圍的。那你是不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我是誤入叢林的獅子。你是誤入叢林的獅子?所以還是誤入叢林嘛,誤入叢林的獅子還是死路一條嘛,對不對?不會啦獅子是萬獸之王怎麼會死路一條。你心裡有數民進黨會推自己人對不對?對。」對於選舉可能三足鼎立,柯文哲說還是每天做好自己,但該有的準備還是要準備。他也承認上周對聽到兩岸一家親言論不開心的人說抱歉,影響了他的聲望。不過也說兩岸一家親總比兩岸一家仇好,這是表達善意,不過也要看對方的誠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