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工程延宕 柯文哲:不刁難不放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一上午在市議會進行大巨蛋、大彎北段、都更等案進行報告,會前入場被抗議的大彎北段居民,與公民團體松菸護樹包圍。柯文哲進行施政報告時,針對大巨蛋,表示工程上還要跟遠雄進一步討論逃生安全等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怎麼解決這個工程問題,讓這個大巨蛋可以更安全一點,所以目前是這樣,這個內政部的防火避難性能審查,這個可以審的都審完了,現在只差的就是這個防火梯,跟這個主場地的這個在地下的這個問題還沒,技術上還沒解決,那府方的態度是這樣,大巨蛋我們不會刁難他,這也不可能,那我們也不可能放水,我也相信在,保證說在這個審查的時候一定是公開透明,讓大家可以知道。」而關於大彎北段商業宅,柯文哲表示會利用台北市12個行政區,做都市計畫通盤檢討的狀態下處理。並表示市政府有專案小組,正在處理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