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美世間難尋 南法觀眾讚神韻指引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4 日訊】5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 艾克斯 普羅旺斯兩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爆滿加座。人們沉浸在這份意外的美感中,發現神韻正在還真正的人類生命歷史真相,經歷了一場千年文化旅程,這份世間難尋的神之美令人心中充滿希望。

心臟科醫生 Gerard Michelon:「我一直還感受著這種幸福和美。男女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美,整體編舞令人印象深刻,是很美的演出。」

前國際會計師事務所行政主管 Chantal Lachiver:「我們能感受到慈善,這是普世價值,不只是中國的或法國的,這是一種信仰,是那些我們未知的,還沒有掌握的東西,這會幫助我們變得更好。」

診所老闆 Patrice Durand:「真相,演出有某種真相,在生命輪迴層面。很重要,是一種能夠指引我們生活的哲學。幸好佛在最後時刻來到世上,清除當今世上所有負面的東西和不好的能量,傳遞一些生命正向的東西,很好。」

觀眾發現神韻揭示了生命的真相,展現的神之美是在世間無法找到的。

食品公司老闆 Edouard Ficarol:「我們能感覺到在整場演出的節目中,人總是在尋找天神和法器,這些能給人帶來自在,舒心和自由,是現在地球上的人找不到的。今天神韻帶來了真實的歷史,演出傳達了非常美的信息,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實在是太棒了,真的非常非常好,非常鼓舞人心。」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艾克斯普羅旺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