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希望北韓公開全部核武!運至美國銷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六月川金會在即,外界關注,美國是否能讓金正恩真正放棄核武,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表示,美方希望,北韓公開全部核武,並把濃縮鈾,運送到美國銷毀。

博爾頓在電視訪談中再次重申,川金會的核心議題就是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我認?無核化絕對是會談的核心,這意味著不僅是核武器,事實上朝鮮之前已經多次同意,放棄其鈾濃縮及鈽後處理的能力。」

此外,朝鮮的彈道導彈,化學及生化武器問題,也將是美國希望解決的問題。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博爾頓:「我認?實施這一決定,意味著清理掉所有的核武器,將其拆除之後運到田納西州的橡樹嶺,這意味著去掉鈾濃縮和?後處理能力,解決彈道導彈問題。」

博爾頓坦言,朝鮮無核化將不會是一個容易的過程,其中包括要求朝鮮說出所有核設施的地點,允許公開檢查等,而這一切都將取決於朝鮮最終能下多大決心來實現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