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慶法輪大法日 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過去的一週,世界各地舉辦了系列慶祝活動,感恩法輪大法帶給世界「真、善、忍」。

5月13日當天,上千名法輪大法學員排出「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紐約,世界中心,連續4天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小學員:「非常高興能參加遊行,很希望能堅持下去。」

民眾也和法輪功學員一道慶祝「真善忍」洪傳世界。

紐約人 Stratos Tzortzoglou:「我愛『真善忍』。沒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標準。」

今年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僅紐約就收到上百份各級政要褒獎。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大法日從2000年起,(99年中共)迫害之後由海外的法輪大法各地佛學會,包括紐約、北美、歐洲、亞洲等一起發起,513這一天,也是李洪志師父的生日,定為法輪大法日。」

在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通過集體煉功、文藝表演與民眾互動。

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華府和舊金山,美國東西海岸同聲祝頌。

同樣的心聲,也從德國法蘭克福、英國倫敦、加拿大等歐美地區,以及大陸、香港、新加坡、台灣等亞洲地區響起。

台灣台南民選官員:「法輪大法日讚!」

大法日當天,台灣法輪功學員依然在阿里山景區展示真相。

高雄、台南、台北等台灣各方都用不同方式歡度大法日。

法輪功洪傳26年,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法輪功學員除了分享修煉的美好,也從1999年至今堅持19年告訴世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加拿大國會議員 Peter Kent:「有一天,法輪功能在天安門廣場高呼『真善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