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再提難獲信任 柯P不滿「被貼標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選對會,預計在明天早上11點半,宣布是否要禮讓柯文哲。面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專訪時,談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認為柯文哲說話不一,難得到人民信賴,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時,也相當不滿被貼標籤,強調自己想法還是不會改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55分沒有坐上車就...。」

一早出門上班、柯文哲被媒體團團包圍,上週為了向聽到「兩岸一家親」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柯P也忍不住抱怨反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我的基調,我的想法,但是有人要給你抹黑、抹紅,那這邊就好像,你沒有講兩岸一家親,你就是主張台獨,那邊沒有說你沒有說明你的台灣價值,就好像你是共匪的同路人,我就很討厭。」

柯P再次解釋當初會上廣播,是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要他對外界說清楚講明白,沒想到卻越描越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是低估這個社會扭曲的程度,被外界說我急轉彎,我就是發個聲明說,我只是說,你聽了不爽我跟你歹勢,就變成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轉彎,我發個聲明,又說我轉彎,這個社會瘋了,你是要我怎樣。」

強調市府內部沒有不合,但總統蔡英文和秘書長陳菊,接連接受電台專訪,言談之中,幾乎篤定民進黨年底不再禮讓!

記者:「這兩位高層同時對你傳達什麼訊息?」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講這樣也被罵,講那樣也被罵,每個都在給人家貼標籤,都在框人家,我本來要講一個笑話。」

記者:「你講啊。」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說明民進黨跟國民黨有共同的目標,他們從來不一致,終於有一件事情是一致了。」

記者:「同一個敵人,要打敗你?」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呵呵,對啊。」

柯P調侃自己是藍綠最大敵人,但如果民進黨自推人選,連任之路要怎麼拼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哪有什麼戰略,無招勝有招,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然怎麼辦?」

再次強調不可能加入民進黨,柯文哲從等公車、上車、再到走路,足足25分鐘、話匣子一開沒停過,不僅批綠也轟藍,就是要把心中的話,一吐為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