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6成5 林佳龍:跟自己賽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關心台中市長選情。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施政滿意度、連任支持度以及看好度,都超過六成,其中施政滿意度在六都當中排名第二,僅次於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市長林佳龍表示,會持續做好市政工作,讓民眾有感。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對一個現任者來講,其實是自己跟自己賽跑,我們只要加速來把它做出來,我想市民會給我們繼續來服務的機會,我們當然知道台中現在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的初期,需要各種大的建設,也能夠打造成一個宜居城市。」

根據六都首長民調排名,前三名分別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排名第四。林佳龍被問到行政院搶救低薪時表示,各縣市的財政狀況不同,希望中央能給予地方財政上的支持,避免人事費用增加,而排擠了建設的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