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鳥載人升空 法國主題樂園新發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在法國南特市有一個以機械動物為主題的樂園,最近展示新研發的機械鳥,可以搭載人升空,是未來開發計畫的一部分。

坐在由天然木材及鋼鐵製作的巨大機械鳥上緩緩升空,遊客趕緊拿起手機紀錄這個特別的時刻。

在法國西部沿岸的南特市有一個名為「南特島的機器」(Machines of the Island of Nantes)的機械主題樂園,最近公開亮相最新的大型機械鳥供遊客試乘,這隻機械鳥將會是開發計畫「蒼鷺之樹」(Heron Tree)的一部分,預計未來將在2020年全面對外開放。

機器總監 PIERRE OREFICE:

「繼大象和旋轉海洋世界之後,蒼鷺之樹將提高世界對南特的關注。」

「南特島的機器」是以各種巨型機械動物組合而成的主題樂園,目前已完工的巨象及旋轉海洋世界深受遊客歡迎。

遊客 LI WEI:

「我們是從中國來的,在中國我們沒有這樣的東西,我也在加拿大待過幾年,但我從未看過像這樣的東西,所以這是相當獨特的。」

邁著沉重的步伐,這隻有四層樓高的機械巨象以每小時一到三公里的速度緩慢前進,象鼻還不時的可以擺動噴水,製造不少趣味。繽紛的旋轉海洋世界則是以旋轉木馬的方式操作,壯觀的由三個樓層不同的海洋生物組成。

然而機械動物並不是只有在現代才出現。早在中國古代的三國時期,就有木牛流馬的發明,在運送軍需物資上立下無可取代的功勞,雖然現在已經失傳,但古人的智慧卻是現代人重要的啟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