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4寶媽」是她!一打四環島露營35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來看這位超級媽媽,獨自帶著4個不到8歲的孩子,一起完成了35天的環島露營之旅,被網友封為「超人4寶媽」,她說從不會搭帳篷、不會開油箱,到最後一打四變成露營達人,就是要從旅行中,教孩子學會相信自己。

一手抱著2歲的兒子,另一手還要拿背包,4個孩子圍繞在媽媽「邱鈺婷」的身邊蹦蹦跳跳,雖然雙手忙得像八爪章魚,邱鈺婷還是顯得從容不迫,畢竟,她曾經以一打四,完成環島露營35天的挑戰。

四寶媽 邱鈺婷:「寒假先去一打四,可是就只有可能是四天三夜這樣子,用露營的方式,所以減少了住的部份9萬8,我以為花很多錢啊,可是大家說35天耶,這樣子算省的。」

雖然老公因為工作,不能全程參與,但他放手讓邱鈺婷帶著分別為2、4、6、8歲的四寶,盡情環島,旅程中,邱鈺婷從原本不會開油箱,更不會搭帳篷,搖身變成了露營達人,孩子除了天天和螢火蟲、星星還有營火為伍,還直接在野營地理髮,用山泉水洗澡,把每天都過得好充實,更令人驚訝的是35天環島,超人媽媽和4個寶貝,只花了9萬8000元。

四寶媽 邱鈺婷:「老二娃娃就跟我講說,媽媽要相信自己對不對,我說,你怎麼會這樣想,他說你看你都相信自己,所以你有辦法在黑漆漆的路可以開車,所以妳好厲害,(媽媽我愛你)我也愛你。」

經過這段奇幻之旅,邱鈺婷和孩子間的感情,更加密不可分,今年暑假,邱鈺婷還要繼續帶著4寶遊台灣,希望讓孩子從旅行中,學會相信自己,網友也稱讚,有這樣的勇氣與愛,根本是「超人4寶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