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長瘋搶兒童防彈背包 顧校園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美國在短短幾個月內,發生了十幾起校園槍擊案,讓家長人心惶惶。許多家長為了保護孩子,讓防彈背包成了熱門商品,很多地方更是已經賣到缺貨。一起來看看這一個難求的防彈背包!

射擊的聲音在實驗室裡響起,這可不是打靶的訓練,而是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兒童防彈用品,正在為兒童防彈背包(bullet-proof backpack)做測試。

MC ARMOR經理 凱洛琳那(Carolina Ballesteros):

「我們不僅開發了背包,而且還生產了兒童專用背心。他們身體的構造與成年人是不同的,因此不能承受與成年人相同的衝擊。他們不能使用成人用的一般防彈面板。我們還跟兒科醫生,醫生和其他人一起研究而完成這個解決方案。」

這在今年銷售量已增加百分之四百的背包看起來與其它背包沒什麼不同,但是它們卻可以承受直接的撞擊,達到保護的效果。

雖然背著防彈背包上學實在是令人難受,但是鑑於學校槍擊事件的頻繁發生,家長們非常有警覺性。

MC ARMOR經理 凱洛琳那:

「我們盡量以最好的方式向孩子及父母解釋這一點,這對父母來說是震驚的,但他們必須知道孩子們上學有可能受到子彈和彈藥的傷害,所以孩子們是須要受到保護的。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冷靜對待的問題,告訴他們這就是我們養育子女的方式,就像我們處理其他風險一樣,我們必須處理這個問題。」

在槍支氾濫的美國,家長們因為擔心校園槍擊案再次上演,儘管價格不便宜,防彈背包的商機仍將持續看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