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藍綠夾攻?柯文哲:太刺激像一日雙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6 日訊】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要不要和柯文哲合作,答案16日下午就會揭曉,外傳將分手,上午柯P上班時,顯然滿肚子怨言,不滿被用意識型態檢驗,批評是要把不同意見的當女巫燒掉,還把和民進黨的關係比喻成美蘇冷戰,甚至挑明說,如果民進黨決定自推人,根本就是缺乏理智思考。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哇,怎麼全都來了,(對啊,都是你害的),都是我害的?(對啊,誰叫你早上不受訪)。」

柯文哲一早上班又被記者團團包圍,一談到今天民進黨選對會,針對北市年底選戰佈局將有結果出爐,柯P話夾子又打開來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這個台灣,你不講台灣價值,就好像共匪同路人,你不講兩岸一家親就是主張台獨,我都覺得每個人都在逼迫我,所以這個是不好的文化,曾幾何時,我們用意識型態檢驗自己同胞。」

再度解釋自己不喜歡被意識形態檢驗,上了公車繼續吐苦水。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人家跟你意見不一樣,就是批評你,如果把意見不同的人,就當女巫燒掉,冷戰時期美蘇雙方都有原子彈,也沒互相丟啊。(所以柯綠關係,好比冷戰時期的美蘇關係嗎?)你要這樣比喻的話,不過我是小國,不像美蘇有原子彈,我只有一個人,(是否還有合作空間?),這就是這樣,有時候大家去思考,兩韓一樣,金正恩都可以和文在寅握手了。」

把自己和民進黨的關係比喻成「美蘇冷戰」,卻也強調自己只有一人單槍匹馬。但對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連日攻擊,柯P倒是酸回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主政治還是在這個跌跌撞撞當中前進,就有民進黨的人純粹理智思考,在台北市怎麼做會有有最大獲利或最大利益,這相當清楚嘛,應該怎麼做,可是你看他還是沒有辦法這樣做,所以我說人類不是絕對理智,如果有絕對理智,我們就沒歷史可念。」

諷刺民進黨缺乏理智思考,但就算綠營自推人選,柯文哲似乎也沒在怕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發現從去年九月發展到現在,真的很像那句話,亞馬遜的蝴蝶拍ㄧ拍,就在紐約造成大風雪,(蝴蝶效應)非線型的變動,(所以你有確信在藍綠夾殺中,殺出一條血路?),不管勝敗,但是我確信,這場選舉會給台灣帶來新的政治文化,(怎麼樣新的?),我還在思考,我像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世界,就把它當作在騎一日雙塔,太刺激了。」

不論民進黨的最終決定,柯P連續兩天將心中的話一吐為快,繼續搖著白色力量的旗幟,拚連任之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