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共被寵壞 讓我懷疑美中談判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貿易最新進展,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正在美國華府進行新一輪談判協商,星期四將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不過,川普稍早最新談話中透露,因為中共已經被極度寵壞,讓他質疑這次的談判結果。今天,美股終場三大指數都收黑。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被中共掠奪了。這種財富轉移是任何其他國家都沒有見到過的。這些錢給了另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在用從美國拿去的大筆的錢,來重建自己的國家。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中共每年從美國拿出數千億美元。 我向習主席解釋,我們不能再這樣做了。 但貿易談判的結果,讓我懷疑,這是因為中共已經被非常寵壞。 歐盟也被寵壞。 其他國家也被寵壞。 因為他們總是從美國得到他們百分百想要的。」

好,美中貿易第二輪談判週四開啟,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說,美方要求中共改變不公平、非法的貿易行為,包括盜取技術,強制技術轉讓,高關稅和非關稅壁壘的問題,要求中共減少2000億美元對美貿易順差。

 

川普週四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見面 (照片翻攝川普推特)
川普週四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見面 (照片翻攝川普推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