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鬆口選台北市?丁守中:戒慎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關心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選對會表態不排除建議徵召陳菊、賴清德出戰台北市長,陳菊昨天鬆口尊重評估。今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願對此評論,參選人丁守中表示,將形成非常激烈的三強鼎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記者:會憂心陳菊比柯文哲難打嗎?)我不能去,我也不必要去做這種六個月前的評論。現在領先,並不表示永遠領先,縱然落後,也不表示一直落後。」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民進黨非常可能派出陳菊、或賴清德他們出戰,因為畢竟他們說要派出最強的。那就是非常激烈的三強鼎立,這個選戰打起來,我們會戒慎恐懼。我覺得她(陳菊)至少在鞏固民進黨的基本盤方面,她的效益是比較強的。」

國民黨立院黨團一早在立法院記者會,批評蔡政府施政兩周年成績。有記者問到,陳菊的人權背景、台灣追求民主過程,這方面丁守中好像比較弱,丁守中回應,自己不輸給陳菊,長年推動法案,立委評鑑第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