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少棒青少棒將開打 盼培養下一個國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中華棒協與華南金控,今天舉辦宣傳活動,宣布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即將開打,今年來自全國各路好手參加,獲勝隊伍,將獲得中華隊代表資格,前往國際,參加亞洲盃少棒賽,以及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小選手奮力墊步,比拼肌力、耐力、爆發力,為了選出亞洲盃少棒賽,以及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代表台灣出團的選手,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青少棒賽,即將開打。世棒賽選手林安可,也以學長身分,勉勵小學弟,要大家把握每一次機會。

世棒錦標賽選手 林安可:「我個人覺得當國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出國,(可以出國去旅遊、可以出國去比賽),就是要好好爭取這樣,棒球給我們很多東西,那我們看不到,我們要好好去珍惜。全力以赴,每一場比賽都是要好好打。」

華南金控從2007年開始,與全國棒協合作,協助基層小朋友圓夢,今年舉辦第十二年度,已經逐漸成為,國內選手搖籃。

華南金控董事長 吳當傑:「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比賽,可以徵選到國家的代表隊,代表我們國家去參加國際比賽。」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 廖正井:「將來還有青棒、成棒,大學的棒球,所以我希望以這個比賽,來吸取的經驗,然後再來求進步。」

比賽將分別在5月23日及6月2日開打,今年少棒賽,有15隊參加,青少棒則有17隊角逐,冠軍隊伍將獲得中華隊代表權,出國參加國際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