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宣布開通WiFi 民眾捷運上網不再卡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搭捷運時,很多人都會趁機滑手機,但是經過隧道或站距長的地方,網路都會斷訊,讓捷運族抱怨連連,現在台北捷運宣布開通WiFi ,要讓大家上網不再卡卡。

來到月台等捷運,打開手機就是滑滑滑,北捷全面開通Wifi,不用註冊,點入就能使用,但是每次只能用30分鐘,雖然可以重複登入,但還要注意月台跟車廂的載點不同,要上車前,也要重開,而這套系統先前已經上路,不少旅客已經,搶先體驗。

外國旅客:「是,我覺得有這個Wifi在行動的列車上很方便,而且這還滿快的,真的滿快的。」

民眾:「499都很卡啊,因為之前沒有這樣,可是最近這幾天超級卡,所以我就開始用捷運上的Wifi,(覺得怎麼樣)都很順暢。」

民眾辦了499之後老是被卡速,來到捷運馬上切換,而透過記者實測,在月臺上,傳line的速度,看直播影片,都很清晰,但是進到車廂內,到了站距較長的地方,傳訊息,也是卡卡。

民眾:「(覺得怎麼樣)還好,有時候沒有很順。」

雖然部分站點,速度還是不快,但這回北捷網路已經拉大頻寬,相較之前,下載3M,現在能用6M,也限制個人流量,而這回開通,就連在貓空纜車也能使用,不只乘客方便,對國外旅客來說,更是有感福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