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連勝文心結難解?吳敦義稱願當調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月底前將全部完成,黨主席吳敦義喊出北市議員拚過半,砲口今天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另外,針對連勝文說,沒有幫丁守中站台計畫, 吳敦義也做了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丁守中當選,議員全壘打。」

通過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全上台,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母雞帶小雞,喊出議員全壘打,民進黨跟市長柯文哲分道揚鑣,國民黨喊拿回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守中兄,在當選台北市長以後,第一個先把那個變成快要變成爛蛋的大巨蛋,把它搞定好不好,(好),搞定好不好,(好)

吳敦義當場幫丁守中拜託初選對手鍾小平,另外,上回代表國民黨選市長落敗的連勝文,說目前沒幫丁守中站台計畫,被解讀是連家與丁守中心結還沒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現在我們也沒有任何要造勢的場合,那麼我們當然現在尋求各方面的支持,我們也尊重各方面的意見,(是不是跟連家心結未了)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會不會擔心連家跟丁家心結未了),難免人情之常嘛,我覺得多跑幾趟吧,(會幫忙說服嗎?主席會幫忙當調人嗎),我?凡是能增進黨的團結,有影響力的,我想我們黨內每一位同志都願意這樣做。」

北市要整合,丁守中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攜手,雙方陣營正商討組雙城連線,丁守中侯友宜預計月底將同台,國民黨打雙北連線成形,民進黨台北新北面臨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