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球消暑!一口咬下果香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天氣好熱,觀眾朋友有吃冰消暑嗎?有業者把芒果冰作成一顆球,放上芒果花、巧克力花,還用果凍作成國寶翠玉白菜,視覺效果十足。

芒果冰不是一碗碗,而是一整顆,彷彿芒果星球,打開來,濃烈果香四處飄散,連冰做的透明蝴蝶,都被吸引過來,還有一朵朵巧克力花,有夠夢幻,底下的芒果冰好清涼,讓人暑氣全消。

芒果冰磚通過機器變身細小冰晶,師傅把枋山愛文芒果切成一片片,輕輕拉長、捲起來,立刻變身芒果花。

店長 姚易廷:「我們是用枋山的愛文芒果,(雪花冰)如果調比較細或比較綿的話,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比較能嚐出味道的感受。」

放上一顆顆哈密瓜、煉乳,才算大功告成,創意的還有翠玉白菜,居然是果凍做的。

煮好的杏仁果凍放進模子,經過冷卻,立刻變身白菜,還要用綠色的食用色素,畫龍點睛,讓菜葉栩栩如生。

店長 姚易廷:「要注意它(果凍)的軟硬度,太硬的話,口感會不好,可是太軟的話,菜葉的部份就會塌下去,就會變得沒有那麼立體。」

不只吃到國寶,還有日本紅來台灣的水信玄餅,透明果凍,透出櫻花花瓣。卡通人物也變冰,底下是濃郁的奶茶冰,愛實驗、研發的老闆,讓冰品彷彿甜點蛋糕般,提升整體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