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高溫北部上看35度 紫外線達過量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頭條來看到,天氣真的好熱,不少民眾紛紛撐起陽傘來防曬,氣象局表示,全台各地高溫,超過32度,尤其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等級,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防曬。

天氣真的好熱,不少民眾走在路上,紛紛撐起陽傘來防曬,氣象局表示,全台各地,約在32到34度左右的高溫,提醒民眾,尤其在中午前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程川芳:「各地來講,溫度還是有機會在32到34度左右,北部地區,今天也是有機會來到35度附近的高溫。各地來講,紫外線指數,還是都有過量級或者是危險級。」

周一周二,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到了周三,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程川芳:「到了禮拜三的時候,會有一道鋒面通過。北部地區稍微受到鋒面的影響,高溫略降,但是還是有31度左右的高溫。」

氣象局預測,這波鋒面影響不長,周五到周日,將恢復到夏天的天氣型態,氣溫回升,北部地區,還是會有35度左右的高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