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今訪美!南韓青年稱北韓不會棄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啟程訪問美國,昨天,他先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20分鐘電話討論,希望確保6月的川金會,如期舉行。另外,一項最新民意顯示,有9成2的南韓青年認為,北韓不會棄核。

韓國總統辦公室表示:兩國首腦將密切合作並堅定地,為6月12日在新加坡成功舉辦美朝峰會,以及即將進行的美韓峰會而努力。但韓方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下週二,韓國總統文在寅還將造訪白宮,繼續就北韓等問題與川普進行磋商。

北韓上週威脅退出川金會,白宮目前仍在觀察朝鮮的動向。

共和黨聯邦參議員 格雷漢姆:「川普不是歐巴馬,他不會容忍北韓(耍手段),他希望的結果是雙贏。我們不尋求推翻金正恩,不尋求半島統一,不向北韓散播民主,我們目的是北韓棄核,並(正式)結束韓朝戰爭狀態,實現兩國雙贏。如果北韓退出美朝峰會,那美國就終止外交(解決朝核)的途徑,如果北韓出席峰會但耍把戲,那軍事衝突就是僅剩的解決途徑。」

格雷漢姆表示,川普希望在第一任期內徹底解決朝核問題。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