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跳過中興?白宮顧問:別期望能全身而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好,再來看到,美中第二輪談判後,宣布不打貿易戰以及停止加徵關稅,不過卻沒有提到被制裁的中興通訊。白宮經濟顧問(20日)接受採訪時說,美國對中興通訊的懲罰仍然非常嚴厲,不要期望中興能夠全身而退,這不會發生。他還表示,美中雙方沒達成貿易協議,只是一個公報。庫德洛的說法,和中共官方宣傳大相徑庭。

白宮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讓我儘量說清楚,如果任何補救措施發生了改變,它們依舊會非常的艱難,包括巨額罰金、合規措施、新管理層、新董事會。重點是美國會不會因此做一些外圍的小改變。我認為川普總統正在做這樣的改變,是因為他和中國之間有一些良好的默契。請不要期望中興通訊將能夠全身而退,這將不會發生。」

好的,自從美國商務部4月宣布禁令,中興的運營幾乎停擺,有消息人士指出,北京方面,下周將派出外交部長王毅,訪問美國,預計會討論中興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