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當母雞找時力合作? 林昶佐: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行程馬不停蹄拼亮點政績,對於媒體民調落後,柯文哲受訪時坦言,跟市府做得差不多。至於年底選舉,藍綠歸隊後,是否會找時代力量合作?柯文哲只說,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會再找時間跟他們談,但卻被出席同場活動的時力立委林昶佐說,沒有要找哪個市長候選人來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一早上到環南市場,主持改建工程上樑典禮。離上周到大同區斯文里,主持公辦都更動土典禮,相隔不到三天,市政行程滿檔,頗有拼政績意味,不過民調顯示,目前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支持度,還是略高於柯文哲,對此他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現在,我們自己做也是少,落後一些。(你少他一點會不會擔心,或是說現在藍綠歸隊要怎麼因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反正每天該做的事情就繼續做嘛,把它做好就好。」

丁守中也批柯文哲抄襲他政見,包含打造都市更新特別行動隊、捷運吃到飽月票等。對此柯文哲說,他執行力比較高,該做的大家想法都差不多。而典禮現場,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和柯文哲同台,各界關心,雙方是否會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跟時代力量合作是一個方式嗎?)沒有啦不是說,不是啦其實是這樣啦,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其實我跟Freddy也交情也不錯。(有跟他談過嗎?)我剛才看到他,他已經,你們記者在這裡他就不敢來談。私底下我一定會找他談。」

時代力量立委 林昶佐:「(會不會希望說五席議員全上,由柯來當母雞?)是沒有這樣子的規畫,因為對時代力量對我們五席議員來講,其實大家都很清楚,我在台北的佈局,最重要就是走自己的路,最重要是自己的主體性。」

林昶佐說,沒有找哪個市長候選人來站台的問題,而是期待所有的市長候選人,對時代力量的主張以及批評,都有所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台北市長選舉熱 丁守中民調險勝柯文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