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安室! 引退前最後海外演出獻給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日本流行樂壇巨星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引退前獻給海外歌迷的最終場演場會,周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安室一連演唱30首歌,在謝幕時感性的表示,要用笑容向大家道別,並且請粉絲好好保重。

日本流行樂壇巨星 安室奈美惠:「Everybody scream!」

穿著白色短洋裝和招牌的長靴,安室奈美惠一句話讓現場氣氛到達高點,小巨蛋內座無虛席,見證她在歌壇的不敗地位。安室告別歌壇前最後一場海外演唱會,獻給台北。她在演唱會時,換了許多不同風格造型,這套黑色舞台裝,俐落又華麗。

日本流行樂壇巨星 安室奈美惠:「一直被你直視,我會離不開的,He's mint He's mint。就連冷傲的態度,也都讓人興奮不已,He's mint He's mint。」

安室也以一襲白紗造型,再度演繹1997年冠軍單曲《CAN YOU CELEBRATE?》。演唱會上她一連唱了30首經典歌曲,和歌迷一起回顧過去25年時光,兩個半小時的告別演唱會,安室最後開口要大家保重,與粉絲淚別。而她從上周四抵台到現在,也已經在Instagram,一連發了許多則感謝台灣粉絲的文章。

安室從1992年出道至今,帶給粉絲們許多美好回憶,也是從10幾歲、20幾歲、30幾歲到40幾歲,都有專輯賣破百萬張的唯一日本女歌手。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的兩場演唱會,將在下個月2號3號,於東京巨蛋舉辦,與日本粉絲道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