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韓國瑜出線征高雄 年底對決陳其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1 日訊】國民黨艱困選區高雄市,確定由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披戰袍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擊敗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將對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也強調,高雄人給民進黨執政20年,是時候換人做做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來到黨中央滿面春風,全是因為黨內民調出爐,韓國瑜拿下第一,年底將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大位。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很僥倖很僥倖,但是我還是要跟宜民立委致上最高的敬意跟謝意。」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李哲華:「雖然陳宜民同志不在國內,他去參加WHA的會議,所以他是希望說只公佈名次,民調數字內容只供內部參考。」

兩人事先協議不公布民調數字,人在日內瓦的立委陳宜民,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感謝每一雙握過的手,也祝福韓國瑜,能為高雄「搏回藍天」,韓國瑜則呼籲對手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打一場乾淨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韓國瑜:「民主進步黨在台灣民主政治作出貢獻,高雄鄉親也給了他們20年的執政,說句不客氣的話,已經不欠了,完全不欠民進黨任何,20年,高雄市民進黨執政的20年,留下4個字,『又老又窮』。」

強調民進黨已經執政20年,已經夠了,不過,韓國瑜的聲勢和支持度都遠不及陳其邁,目前要角逐高雄市長的還有無黨籍的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前立委蘇盈貴也躍躍欲試,四搶一局面也為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添加熱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