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挑大樑接金曲主持棒 蕭敬騰自曝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金曲獎今天正式公布,由昔日的省話一哥,蕭敬騰,獨挑大樑擔綱典禮主持人。今天舉行主持人公布記者會,蕭敬騰坦言,其實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會全力以赴,也證實將帶來表演,蕭敬騰還說,還在跟主辦單位討論,出場次數,寧可多表演,少講話。

金曲獎宣布,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蕭敬騰今天出席記者會,透露其實還沒答應,就被找去開會,坦言的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我們第一次開會的時候,我一句話都沒說,因為我沒有答應這件事,各方面來講,我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可能下次記者會,就是我跟大家說,對不起,我覺得我沒準備好。」

頻頻向媒體開玩笑,說不定要反悔,昔日的省話一哥接下主持棒,蕭敬騰笑說,還在跟主辦單位討論,要減少出場次數。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會會會,會表演,其實我寧可是每一次出場,都來段表演,也不要說太多話。」

蕭敬騰說,明年是金曲獎第30年,主辦單位會希望以更穩重的形式去呈現,而今年是第29屆金曲獎,從入圍名單的公布,以及參與典禮的工作人員,都期待能夠帶來創新。

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 蕭敬騰:「包括我擔任這個角色,都是一個,第二十九屆很棒的一個創新。我覺得如果金曲獎,滿分一百分的話,我應該做到八十五分。」

過往金曲獎,多由綜藝圈經驗豐富的主持人擔綱,今年由音樂人蕭敬騰,扛下主持的重責大任,是金曲獎一項創舉,也備受外界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