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全國身障運動會 524嘉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2 日訊】2018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24日)本週將在嘉義市登場。嘉義市政府特別邀請聽障舞者林儀珊擔任代言人,邀請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照耀世界、越過障礙、生命禮讚、就在嘉義。

記者會上、大會代言人聽障舞者林儀珊,以「獻舞」的舞碼作為開場表演,要祝福所有參賽的選手,能用平常心面對競賽、創造佳績。現場觀眾也以特別的鼓掌方式,轉動雙手表示鼓勵。

嘉義市長 涂醒哲:「一共有15項的比賽,有3000多個身障朋友會到嘉義來,我們竭誠的歡迎。也請大家來嘉義、抱著一個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這裡,一方面比賽一方面交朋友,」

為了鼓勵身心障礙選手,涂醒哲市長與特奧滾球項目代表隊選手,現場示範特奧滾球的動作,讓民眾能認識這項特別的運動。

嘉義市教育處體健科長 李佳曄:「除了提供給我們身心障礙朋友、一個運動的平台之外,是希望可以鼓勵我們的身障朋友,可以走出戶外,然後跟大家一起運動。希望大家市民朋友都可以來這邊,為他們加油。 」

嘉義市政府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嘉義觀賞精采的賽事,並讓全國民眾看見身心障礙選手們,在運動過程中展現自信、全力以赴的生命鬥士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