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聲波攻擊?美大使館對員工發健康警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發布健康警報,表示一名大使館員工感受到「異常」的聲音後,被診斷出有輕微腦損傷,美國國務卿說,這與古巴事件很類似。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事件發生在廣州,病兆與美國駐古巴大使館事件,很類似,甚至完全相符。我們昨晚對駐當地同仁發佈警告。我們的醫療團隊正前往當地,我們正努力查出到底發生了甚麼,在古巴哈瓦那,與中國發生了甚麼。」

 

美國和加拿大駐古巴外交官去年因遭神秘攻擊,出現頭痛、頭暈、聽力受損、方向障礙、認知能力問題,隨後紛紛被召回自己國家,美國更撤出一半以上使館員工。然而美加兩國,至今還沒有找到確切原因。

 

美國大使館警示建議,如果在中國居住後,擔心出現健康問題,請向專業醫療人員諮詢;若住在中國曾突然聽到不尋常的尖銳聲音或感受到聲波,不要試著找出聲波來源,而是要移動到聲波不再出現的地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