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新規 賽場放國歌 球員不站要罰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之前美式足球聯盟球員,在賽前唱國歌時採高跪姿勢,以後,這樣的情況,將不會再出現,因為,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週三宣布,比賽前放國歌時,未來唱國歌時,場上所有人都得起立,表示對國歌與國旗的尊敬。

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負責人 ROGER GOODELL:「我們希望人們尊重國歌。這裡指的是所有人員。我們希望人們以尊重的方式對待這一刻。」

去年,幾位橄欖球運動員在放國歌時選擇跪地,以抗議警察開槍打死非洲裔美國人。總統川普批評,這些球員不尊重國家,不配得到NFL的高薪。

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負責人 ROGER GOODELL:「我們認為,我們已經尋求到了一種平衡,並制定了一個程序和政策,讓那些覺得自己不能站著聽國歌的球員,留在自己的更衣室,他們不會受到懲罰,我們會鼓勵他們在到場上, 並立正站好。」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