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乾淨城市在這裡!魚菜共生、綠化打造低碳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4 日訊】為了推動低碳城市,新北市積極鼓勵市民,從小細節裡面,一起來減緩地球暖化的問題!2018年的新北市「能源治理與低碳城市國際論壇」,包括德國、日本等專家學者大家齊聚一堂暢談政策,市長朱立倫也以新北市各項減碳節能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將社區屋頂打造成一片綠油油的農場,同時淨化空氣和美化環境,在校園裡也不斷推廣魚菜共生的概念,新北市積極打造低碳城市,以市民的角度來推動政策,獲得廣大迴響。

新北市長 朱立倫:「大家能夠有更乾淨的空氣,更乾淨的城市。讓我們使用清淨能源作為最高目標,我們怎麼去做,這是我們今天舉辦國際研討會最重要的目標。」

出席2018新北市能源治理與低碳城市國際論壇,市長朱立倫對於市府的低碳政策相當有自信,包括生態永續,採用民間融資提案制度,其中,光是22萬盞路燈換成LED,一年就可以省下上億元的電費,成效卓越。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過去努力的經驗,連續七年最乾淨的城市,連續兩年是節電冠軍的城市,以及我們推動節能減碳,讓空污能夠大幅度降低的經驗,跟國際交流,也希望把國際的一些經驗,納入未來政策參考。」

隨著世界各國在使用綠色能源,減碳排放已達成共識,加上環保局成立30周年,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德國、日本等各國專家學者,透過政策分享, 一起打造低碳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