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取消川金會!美軍準備好了勿蠢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最新消息先來看到,針對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在白宮宣布取消會議,並警告北韓金正恩不要蠢動,美國已經準備好採取軍事行動。今天,美股收跌。

美國總統川普:「基於北韓最近的聲明,我決定取消原訂於6月12日在新加坡的峰會。雖然很多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還有很大的機會,但我認為這可能是北韓的巨大挫折,事實上也是世界的挫折,我已經對國防部長馬提斯將軍和聯軍參謀長以及我們的軍隊進行了談話,這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而且近來又更強化,你們必須知道,我們準備好了,如果有必要的話。」

好,川普在致金正恩的信件中提到,北韓近來聲明中表現強大憤怒與公開敵意,此時此刻不適合會面。川普還透露,他與南韓、日本都談過了,大家都準備好回應北韓愚蠢且魯莽的行為。今天,美股終場三大指數都以小黑作收,除了川金會破局,原因還包括油價下滑,以及美國可能對進口汽車,加徵關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