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取消川金會 對北韓極限施壓繼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宣布取消川金會,並警告北韓不要採取「愚蠢魯莽」的行動,他表示,美軍已作好因應措施。

週四,川普總統致函金正恩,宣布取消下月的「川金會」。白宮網站公布了信的全部內容。川普在信中說,金正恩近來的言論,顯現出「強烈怒氣和明顯敵意」,因此現在不適合舉行會談。

川普隨後在白宮發表講話,稱取消會談對朝鮮是一重大挫折。

美國總統 川普:「基於朝鮮最近的言論,我決定取消原定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峰會。我相信這對朝鮮來說是一重大挫折,對全世界來說也一樣。」

川普強調,對朝鮮的極限施壓會繼續,但重啟峰會的大門,也同時敞開。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金正恩選擇進行有建設性的對話和行動,我等著他。與此同時,我們將持續對(平壤)實施強硬制裁,迄今為止最強硬的制裁和極限施壓行動還將繼續。」

川普強調,他已與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美國參謀長聯席會等軍事將領談話。警告朝鮮如果採取任何「愚蠢與魯莽的行為」,美國、韓國與日本已做好因應準備。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當天表示,平壤當局近期沒有回應美方,是川普決定取消峰會的原因之一。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最近這些天,我們一同努力為籌備工作,這是金正恩和我都同意的,組建團隊為峰會做準備,但我們始終未得到他們的回應。」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