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高端客商機 航空公司推米其林餐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5 日訊】聚焦頂級客層商機趨勢,有航空業者,瞄準高端消費族群,與台北知名酒店攜手,合作推出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要來透過服務升級,吸引旅客的青睞。

泰國航空公司空服員:「您好,歡迎搭乘TG633航班。」

空服員介紹米其林等級機上餐點。泰國航空首度與台北知名酒店攜手,合作推出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挑戰將星級美食的原汁原味,在機上經由復熱後重現,服務台灣飛往曼谷航班的商務艙旅客。

泰國航空台灣區總經理 吉偉成:「我們一直把台灣視為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致力於提供台灣旅客最好的航空商品組合,不僅是先進的客艙機型,也提供最精緻的機上餐點服務。」

鎖定高端客群,提供高品質、差異化的服務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因為在航空業界,越來越看好亞洲的高端消費族群,像是最近成立的星宇航空也是主打高品質服務,經營高端市場。

泰國航空台灣分公司業務經理 沈心善:「在經濟消費能力逐漸提高,那旅遊知識越來越豐富的情況下,我相信這個市場一定會更多元,那高端的市場的成長,我覺得是可以預期的。」

不只在高端市場有所著墨,轉機旅客也是收入的重要來原,經過多年經營,泰航已經把做為基地的曼谷機場,變成聯接亞洲與歐洲、亞洲與中東的交通樞紐,入境旅客人次去年已超過3700萬人,台灣的航空業未來能不能發揮地理優勢,大賺航空財,泰航的發展策略或許值得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