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找蔣萬安當總幹事? 柯P:各自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好,再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週將拜會同黨立委蔣萬安,外傳是有意找蔣萬安擔任競選總幹事,借蔣萬安的高人氣為選戰加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各自努力就好,總幹事也開始會認真找。

台北市長 柯文哲:「競選連任的人他也不需要去做什麼廣告,你就做的好做的壞,你都做四年了人家還不曉得嗎?」

北市長選戰將變三強鼎立之勢,各方都在積極布局,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週將拜會同黨立委蔣萬安,可能找他擔任競選總幹事,媒體就問到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擔心年輕選票被吸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個人一定會尋求對他最有利的方式去做,就各自努力就好了,(他這個還滿有話題),(那你自己的總幹事好像是找不到)?既然你這樣講我們開始回去認真找。」

柯文哲表示,總幹事本來就沒有特別去找,本來的想法是,要把選舉壓到最低,而民進黨確定不再與柯文哲合作,雙方在年底選戰將成為競爭對手,就有民進黨市議員指出,為了避免曖昧情形,黨內議員如果跟柯文哲同台,不排除將開除黨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李慶鋒說如果未來他們找你站台的話),(要被開除黨籍)?不會那麼嚴重啦,這個人家、常常是這樣,不要自己嚇自己,這種、黨中央也沒有這個命令。」

也有民進黨市議員表示,柯文哲近日正在清查市府內部官員,看哪些人有綠營背景,雖然不曉得市府用意為何,但此舉宛如「白色恐怖」,對此,柯文哲表示,不知道消息從哪裡來,市府沒有白色恐怖,他們沒有被恐怖就好了、還恐怖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