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姚文智誰出線?電視政見會過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預計由呂秀蓮、姚文智二擇一,今天(26日)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兩人聚焦台北市政,也不約而同抨擊柯文哲,而在松山機場存廢等議題上,兩人則是持 不同的立場。

呂秀蓮姚文智爭取台北市長提名,展開君子之爭,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四年執政,兩人砲火猛烈。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柯市長雖然努力建了社會住宅,但是到目前為止,完工的一件都沒有,緩不濟急,過去答應的,青年租屋津貼,其實也完全跳票。」

前副總統 呂秀蓮:「四年前台灣瀰漫著白色素人的迷幻藥,四年來柯市長政績乏善可陳,台北街頭三日一小反,五日一大亂,首都的風華已不見。」

呂秀蓮主張恢復重陽敬老金,老屋更新,改建中山足球場,補救大巨蛋。姚文智建議設置都更局,補助第二胎育兒金,並廢除松山機場,遭呂秀蓮質疑不切實際。

前副總統 呂秀蓮:「又要馬兒跑,又要馬而不吃草,台北要國際化,怎麼可以把松山機場要廢除,只為了一個中央公園呢?」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未來北北基桃,桃園的機場就是台北的機場,因為未來第三航廈,如果進度可以順利的話,容納的旅客的容量,併入松山機場,其實是綽綽有餘的。」

把握最後階段,爭取提名,民進黨內將展開評估,到底是呂秀蓮還是姚文智出線,下週一就會定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