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席雲林同鄉會固樁 對手侯友宜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市長選戰,藍綠兩黨拼得火熱,尤其在「雲林同鄉會」的場合,更是上演龍爭虎鬥!先前曾經短兵相接,但這回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卻只見蘇貞昌、不見侯友宜。

主持人:「我們用掌聲再度歡迎我們未來的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參加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感恩餐會,老縣長一踏進會場,台下掌聲響不停。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如果我做新北市長,我要把一年當中的某一天,尊重大家意思,看哪一天最好,那天來辦一個雲林日,讓蘇貞昌2.0,讓新新北更新、更好,好不好?」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VS. 蘇貞昌雲林同鄉會成員:「蘇貞昌,衝衝衝。」

現場30幾桌,蘇貞昌逐桌敬酒,這已經是他宣布參選後,第三度到雲林同鄉會固樁。因為雲林旅居新北市人口超過40萬人,之前跑攤,還曾經跟對手侯友宜短兵相接,但這回怎麼只見蘇、不見侯?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侯友宜上次說他是自己人,可是今天怎麼沒看到他),我都尊重主辦單位,他們熱情邀請我,好早就講了,那我今天專程來,也感受到雲林鄉親的熱情。」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 林進忠:「我們沒有刻意通知,是那天蘇院長去拜會的時候,我們的幹部在講,蘇院長也有聽到,他願意來,我們都是開放的,同鄉會裡面各黨各派都有啦,我當理事長,我沒有政治傾向。」

就怕得罪另一方,理事長急忙撇清!另外,蘇貞昌也針對我國跟布吉納法索斷交,發表看法。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中國做得越過分,其實為我們發聲的國家會越多,物極必反,希望中國適可而止,不要再做這種讓世界各國唾棄的行為。」

面對中國不斷打壓,蘇貞昌強調,台灣人應該要更加團結,才能走出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