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新戲下架 府籲北京勿以政治限制創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傳出因受到中共國台辦關切,而下架停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28日)表示,北京當局應該以包容、尊重的態度,看待不同,動輒以政治理由限制文化藝術創作,無助於國家文明進步和發展。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我們也提醒北京當局,以包容尊重的態度,嘗試理性接觸、看待不同,動輒以政治理由限制文化藝術自由創作,不但無助於國家文明進步發展,在兩岸關係上,也無助於增進雙方,真正的相互認識與了解。歷史證明,任何遮住人民眼睛,壟斷人民思考,禁絕自由多元的企圖,最後都會被人類進步的洪流所沖散。」

大愛電視劇《智子之心》以1943年日本殖民台灣為背景,疑似遭中共關切而下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確保言論自由跟多元意見是我國立國的基石,支持國民多元奔放創作,以多元視角引領社會豐富思考,充實文明內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