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師這樣做!生動教學方式孩子容易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8 日訊】在美國,老師為了傳授知識,往往會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呈現。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和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聯合舉辦了一堂特別的教育課程,帶您去看看。

平時坐滿觀眾的紐約花旗球場(Citi Field),今天,變成了大教室。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兩名科學家,充當一天的老師,與全場的學生互動,問答。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無脊椎動物學研究員 Mande Holford:「科學家的工作就是提出疑問,每次看到什麼東西,問為什麼?是什麼?時間?地點?然後嘗試去找出答案。如果這個過程中你很開心,很興奮,那你就很有當科學家的潛力了。」

來自紐約市的一萬多名孩子一起上課,他們分成太空隊和海洋隊。

紐約小學生 Selena Jimenez:「我記得剛才教過,他們(科學家)把車送到太空上去,可以看到不同的星球。」

紐約小學生 Taina Martinez:「這些都很酷,是我以前從來沒學過的東西,很有趣,還有球類遊戲玩。」

紐約小學生 Jalayne:「我學到了一些東西,比如:原來蝸牛可以把魚吃掉。」

通過這種生動的方式,讓枯燥的教學內容變得有趣、容易理解。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天體物理學高級科學家 Jackie Faherty:「我們來介紹一些趣事,有趣的想法,去啟發孩子未來的職業路線,他們參與任務,體驗當科學家,將地球變得更美好。」

未來,紐約大都會隊(NY Mets)還會舉辦類似的教學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