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 舉辦兒童古典樂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29 日訊】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哥(Placido Domingo)日前舉辦一場兒童古典音樂才藝大賽,一起去看看。

出生於西班牙的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目前是英國公司的Virtuosos Holding的股東,該公司擁有節目的國際版權和分拆股份。

這個兒童古典音樂才藝大賽的節目,是匈牙利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通過發掘有才藝的年輕人,推廣高雅的古典樂。

著名西班牙男高音 普拉西多·多明哥:「很期待,為人們帶來優美的古典樂。當人們看到專業藝術家或經驗不多的孩童的演奏,我想也會幫助我們建造古典音樂的公共環境。」

12歲的小提琴手阿米拉·阿布扎哈拉(Amira Abouzahra),去年獲得了年齡最小組別的冠軍,她表示這個節目對人們是很好的激勵。

12歲小提琴手 Amira Abouzahra:「我覺得節目會激勵孩童,不僅對年輕人,也對長者有益。因為當他們看到別人,自己也會做更好,而且也會做更多練習。」

阿米拉的妹妹,瑪利亞姆(Mariam)今年也參加了比賽,並且進入決賽。

在節目中,最受歡迎的參賽者們,將有機會到全球著名的場館進行巡演,其中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