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無畏號航母國殤日典禮 展百呎美國國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陣亡將士紀念日,是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悼念在各戰爭中陣亡的美軍官兵。帶您來看紐約,位於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則是舉辦了隆重的年度國殤日典禮。

現役海軍成員和老兵們一起,展開100英呎長的美國國旗,向為國捐軀的軍人致敬。這是每年典禮的代表性標誌。

海軍上將 Christopher Grady:「那些為使命的忠誠犧牲奉獻的,創造了我們偉大國家成功的基石。」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國殤日這天我們感謝國家軍隊存在的意義,我們實現這些感謝。」

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L.?Chao)和國會眾議員馬洛尼(Carolyn Maloney)等來賓,與老兵一起,將紀念花圈投入哈德遜河中,緬懷陣亡將士。

國會眾議員 Carolyn Maloney:「我們以一個國家對他們說謝謝,很重要。」

許多老兵出席典禮,他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紀念在戰爭中逝去的夥伴,並以當年從軍、為國戰鬥感到驕傲。

冷戰時期無畏號上的老兵 Dick Mills:「我們向為國家今日的自由犧牲的那些人致敬,我們永遠無法報答他們。成為老兵沒什麼,他們犧牲了生命,我們只是付出了時間。」

冷戰時期無畏號上的老兵 Tony Nibbs:「今天對我意義重大,很多我的朋友沒有再回來。」

超過270名無畏號航空母艦成員在二戰、越戰和冷戰時期為國捐軀。

越戰老兵 John Fackre:「這不是慶祝的時刻,是向那些為國捐軀的人致敬,犧牲的可能是我、我叔叔或任何人。」

現役海軍指揮軍士長 Chad Goff:「想到那些犧牲的生命,我就內心激動。現在我們該追隨他們的腳步,為美國人民付出。」

時至今日,為國犧牲的昔日英雄,還是鮮明地留在眾人心中。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