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同跳掃把舞、最小熨斗 挑戰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說到印度,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是樂於締造世界紀錄。印度號召737名學生一起拿著掃把共舞,動作整齊、活力十足,打破最多人同時跳掃把舞的世界紀錄。也有一名印度男士做出小到可以放在指甲上面的熨斗,準備在世界紀錄留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驚人的世界紀錄吧!

(5月10日)印度學生們拿著五顏六色的掃把手舞足蹈,一下子扭腰擺臀,一下子大步跳躍,當然也把掃地動作融入舞蹈之中,動作整齊劃一、活力十足,活動場上一共有737位學生共舞,宣布打破世紀紀錄後,現場一片歡聲雷動。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裁判 Swapnil Dangriker:

「這個紀錄從未寫過,因為要求最少要250位參加者,而今天總共有737人,他們為最多人跳掃把舞創下一個新紀錄。」

在印度另外一個地方,有位男士做出尺寸極小的熨斗,小到可以直接放在手指甲上,在真正的熨斗旁邊更顯嬌小,不過小歸小,燙衣服的功能依舊不馬虎,創作者現場就用它來燙整玩偶衣服,並等待這個作品進入世界紀錄的時刻。

最小熨斗創作者 Pawan Sharma:

「我已經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並在2個月後收到確認信,我只要提交最小熨斗的影片佐證,就能夠獲得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