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五星縣長 花蓮縣長九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遠見雜誌公布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共5位五星縣市長,都由去年五星得主繼續蟬聯,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以及連江縣長劉增應。其中傅崐萁更是連續9年拿到五星,上午率局處首長出面感謝鄉親支持。

率領行政團隊,花蓮縣長傅崐萁,在鏡頭前鞠躬感謝鄉親愛戴,因為他今年再度蟬聯五星縣長。
 
花蓮縣長 傅萁:「崐萁返鄉17年,三屆立委九年縣長,即將在今年卸任,我要再次感恩所有鄉親對我最大的疼惜。」

花蓮縣局處首長,各個表情興奮。這項縣市長滿意度,連續舉辦23年,2018調查結果出爐,只有5人得到五星縣市長殊榮,包括,六都唯一拿到的桃園市長鄭文燦,12縣市分數最高的是,花蓮縣長傅崐萁,其次是台東縣長黃健庭、新竹市長林智堅,外島則是連江縣長劉增應,其中,傅崐萁在任9年,拿到9次五顆星,九連霸「完勝」成績,創下這項調查以來的最高紀錄。


花蓮縣長 傅崐萁:「縣市長的評比,就是彼此互相的競爭當中,互相學習互相檢討,能夠把台灣的2300萬人,每一個縣市每一個區塊,都能夠得到同樣的照顧跟同樣的提升。」

2018年2月,花蓮深夜大地震,震災發生時花蓮縣長傅崐萁第一時間趕往災區穿梭指揮,因此獲得民眾肯定。由於年底縣市長又要重選,這項調查更被視為14位拚連任縣市長的「期末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