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駁貪腐指控 蘇:搬弄數字混淆視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跟侯友宜,晚間出席三峽區里長聯誼會,兩人一前一後、沒有碰頭,但三峽過去一向被認為是泛綠板塊,兩位參選人跟里長們的互動耐人尋味。針對新北市府公務員索賄遭起訴案,市長朱立倫搬出數據強調,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涉貪人數更多,晚間蘇貞昌回嗆朱立倫,副手被判刑十年不知羞愧,還弄數字混淆視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晚間出席三峽區里長聯誼會,台下夾道歡迎,台上也備受禮遇。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 vs.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 鄭志宏:「我現在喊蘇貞昌,你們幫我喊當選,好不好,不要啦,喊衝衝衝就好,好啦好啦,不要讓里長為難啦,我都很了解。蘇貞昌衝衝衝。」

蘇貞昌趕緊要大家改口,因為在他離開半小時,對手侯友宜緊跟在後,也來跟里長們搏感情。

新北市長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今天來我就想說,又遇到你們(區公所人員),會被人家說,又利用行政資源輔選,選舉到最辛苦還是我們區公所,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其實你只要好好為市民而努力,別人批評的話,別人有些聲音你聽聽就好,不要放在心裡。」

侯友宜日前被批評,用行政資源選舉,這次特別澄清。三峽地區過去一向綠大於藍,這次兩人與現場的互動也格外受矚目。

另外,新北市府有公務員索賄被起訴,蘇貞昌批評上樑不正下樑歪,新北市府拿出數據反駁,表示蘇貞昌擔任縣長期間,涉貪人數以及被判刑的公務員,比現在還要多。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蘇貞昌:「朱立倫自己的副手,副市長被地院高院關起來,判刑十年,這是多麼羞愧的事,朱立倫居然去弄一些數字,還說他的新北市怎麼樣,比全國平均低,我想就是因為這種態度,讓新北市一直做不出成績,我一直是希望面對問題,不要混淆視聽。」

選戰關頭,市府清廉問題也受到檢驗,兩黨砲火猛,就怕流失選民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