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中間選民 丁守中:老共非選舉正面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離九合一選舉還有半年,在台北市部分,民進黨推派姚文智,不再與柯文哲合作;今天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說,他會全力爭取中間選民票源,被問到兩岸因素時,他說,中共從來就不是選舉的正面力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也有做一些大數據分析,也有做一些滾動式的民意調查,基本上對於柯文哲來講,他的核心價值,老實講,大家掌握不清楚,他一會可以說,兩岸一家親,他又可以說他是墨綠的」「但是我們在看台北整個選情的時候,事實上,我們藍綠在兩邊如果做一個光譜的話,事實上,中間還有很多,中間的選民,這些中間選民,才是我們全力要去爭取的。」

電台主持人 周玉蔻:「國台辦如果老共支持柯文哲,你們會發生甚麼樣,棄丁保柯?你擔不擔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一點都不擔心,老共在我們選舉裡面,從來不是正面力量,你有甚麼好擔心的。」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可能會脫黨參選,丁守中說,呂秀蓮可能會爭取到泛綠以及中間選民的票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