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帥氣回台!預測勇士隊5場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好,再來看到,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受傷,差不多有兩年沒有在NBA打球,目前他正努力的復健中。而他31號清晨也抵達了台灣,舉行返台記者會。

穿著紅色飛行外套,帥氣現身,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回到家鄉舉行返台記者會。這場記者會,林書豪透過射箭的方式,來選擇可以提問的媒體,一開始還當起了夜市老闆。

NBA台裔球星 林書豪:「三個機會是一百塊,(不好意思夜市要先收一百塊),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是先收錢。」

林書豪再現豪式幽默,笑翻一票人,而說到6月1號(台灣時間)即將開打的NBA總冠軍賽,林書豪大膽預測。

NBA台裔球星 林書豪:「我覺得勇士隊會最多五場比賽會(奪冠),(最多四比一的意思?),最多四比一,可能是四比零,可是我覺的不會是太好看的總決賽,我希望是,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會。」

不僅直接點名奪冠隊伍,林書豪還加碼補充了分數的差距,讓台下響起一陣笑聲。

NBA台裔球星 林書豪:「我覺得是13分以上,我覺得不會是很,不會是一個接近的差距,我覺得MVP會是杜蘭特,我自己,如果勇士隊贏,我自己希望是柯瑞,因為我們是朋友。」

林書豪今年提早展開了亞洲行,預計會在台灣待一個星期,而6月2號他將到花蓮,舉辦今年的籃球訓練營,不僅想回饋臺灣,更想藉這次的機會,幫助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重拾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