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見美議員 盼續提升台美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美台互動熱絡,繼上個禮拜,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臨時增加訪台行程,美國參議員帕度,今天也變更行程來台,總統蔡英文(1日)上午接見時,也感謝他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並期盼台美關係,未來不論在軍事、經貿上,都能發展更進一步的伙伴關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自從帕度參議員自就職以來,一直堅定支持臺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以及國際刑警組織。謝謝您跟臺灣人民站在一起,展現臺美之間的友好情誼。臺美對民主價值的堅持,反映在我們堅實的夥伴關係上。我們感謝美國持續信守臺灣關係法及六項承諾。」

蔡英文感謝美方去年宣布對台軍售,並在今年核准國造潛艦輸出許可。表示台灣將大規模派遣代表團,參加投資美國高峰會。帕度議員也說,川普總統去年重申《臺灣關係法》中對臺灣人民的承諾,感謝台灣長久以來支持,希望這一次,與台灣交流包括軍事、政治、經濟的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