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廟奇妙石柱 拍打時有樂音發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在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的一個村莊亨比(Hampi)有座神廟,它以音樂石柱(musical pillar)聞名於世。當人們拍打這些石柱時,它們會發出不同音階的聲音,就像樂器一樣。

這座維達拉神廟(Vittala Temple)建於16世紀,其音樂石柱由花崗岩製成,人們會在誦經、唱歌或跳舞時拍打它們,以其樂音作為伴奏。這些石柱支撐神廟的屋頂。

每根主要石柱代表一種樂器,其四周有7根較小的石柱,在敲打時就會發出此種樂器的7個音符,音質依據它所代表的管樂、弦樂或打擊樂器而有所不同。

當人們以不同的速度拍打不同的石柱時,就可以像演奏樂器一樣發出樂音。

先前曾有英國人切下兩根石柱,希望能了解它為什麼會發出樂音,但只發現它們是中空的石柱,其餘的一無所獲。直到今天,被英國人切下兩根石柱的痕跡都還存在著。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