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告政論節目 柯文哲:對人性非常失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不滿政論節目主持人與來賓節目中,質疑柯文哲夫婦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不明,4日寄發律師函要求電視台登報道歉、並捐款到指定慈善機構,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台大醫學系畢業的當醫生當了30年,所以老實講就算家裡有幾千萬,那也是很正常的事,這個也沒有什麼奇怪的。」

被政論節目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財產申報不實、財產來源不明,讓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很生氣,寄發律師函要求道歉,否則就要提告,柯文哲5日受訪表示,妻子陳佩琪是個性很強的人,會再試著跟她溝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去年世大運結束之後你知道,就我個人啦,就一直很多這種不實的新聞的攻擊,那常常政論節目再拿那個假新聞再去討論,被成惡性循環,其實還是有效,因為這每天的抹黑、抹紅,還是、還是看民調就知道,還是有效啦。」

柯文哲說,像是日前有政論節目主持人拿500萬的收據晃一晃,最後才說是道具,他之所以這次選舉都還沒有募款,是因為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他也批評昔日競選總幹事姚立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四年前喔,三次的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你主持的,你今天還敢出來講我的競選經費有問題,這實在太扯了,其實這件事情讓我對人性非常的,非常的失望。」

柯文哲說,如果是他自己的話,這些東西看一看唸一念就算了,但是家裡的錢都是陳佩琪在管,所以這次是踩到她的地雷,不過柯文哲表示,會想辦法再和陳佩琪溝通,並勸她少用臉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